存在感为零

哭泣
兴奋
昏厥
全世界的好消息加起来也比不过心肝的新工作

我要加油
要省钱
要减肥
要努力

在hk正儿八经吃的第一顿饭……吧

九龙站圆方里的jo拉面?大概是这个名字

四周都是午间休息的萨拉李曼和OL,很是嘈杂,最后跟个老外拼的桌


这个特制沾面恕我直言,沾汁不出众,面条太硬,勉勉强强就只有半熟蛋和叉烧算过关吧

哦对了,又贵服务又烂,找个零钱等得快要天荒地老了

总之差评!打分:★

接着去京林屋吃了一碗抹茶诶嘿嘿

回来之后翻攻略才发现原来本来只有一家分店的京林屋这是刚刚开了第二家在九龙圆方

运气很好我瞎晃的时候看到了 又没什么人在等的样子 就去吃了

这家主打估计是外卖,所有的容器都是一次性的,这个超级上镜的晚也是,碗身没拍到但也很美

客户自己取餐用餐后就可以直接扔了

口味来说,这个白玉团子实在是太好吃了,可以说是震撼!第一次吃到口感这么软糯又不失弹性的团子!而且基本接近无味,不甜不腻,超棒!

相比之下其他东西都逊色了,冰淇淋和红豆泥正常发挥,蕨饼比较一般。

打分:★★★☆

吃完饭火急火燎赶到鸟不拉屎的柴湾

花了半小时才从地铁出来找到了这个破破的影院

刷了本次的第一波电影:白发魔女传、黑魔塔、贪狼。

《黑魔塔》:好演员+好制作+烂剧情=烂片。马修叔再迷人也挽救不了这个中二的设定和情结。但马修叔真的真的真的帅到怀孕啊!

《白发魔女传》:不用说了,太美了,太养眼了。色彩运用也是到了一个极致。就是那个阴阳人有点吓人哈哈哈。演姐姐的那个总觉得很像铜鼓美玲,看得我好出戏。哥哥和林青霞的船戏虽然很鸡情但也是略出戏哈哈哈。总之,美。

本来只打算刷这两部的,中间出来找个吃的什么的,结果一出来,外面瓢泼大雨。

一转身又回去挑了一场电影刷。《贪狼》粤语版。结果出乎意料,难得get到了古仔的演技,而且片子本身也不错,打斗拍得很真实。意外的惊喜。






如果你不是在外人面前
已经崩了对不对

那就吸取教训吧
别再那么傻
为了别人的嫁衣
不把自己当回事了

千万
千万
不要
当傻逼

昨晚做的那个梦是什么屎

真的是够够够够的了

我竹马真是好甜

最近磕拔哥磕得有些收不住otz

但是反正老子开心!

然后本周心情都很差(所以还好有拔哥可以磕嘿嘿嘿

今天一直在撸B站 土龙2到底什么鬼啊比1还扯(扶额

好想看忍国啊嘤嘤嘤

现在看十块钱都是蜜汁心情

麻哥你不要对不起人家我求你了

这么好的大妹子值得成为你的主心骨

希望你们善始善终好吗

顺便立几个下周小目标:

1⃣️每天都在12点半前睡(现在已经girigiri了嘤嘤嘤

2⃣️去超市买一次菜

3⃣️至少运动2次(私教该去了喂

4⃣️至少开火3次

5⃣️不含食堂外食+外卖不得超过4次

6⃣️提高每天的工作效率别他妈加班了(那点工资和那么垃圾的事务也他妈值得你加班吗你头壳是不是秀逗了?

7⃣️争取……开始搞论文吧……(文凭都出不来你搞屁跳槽换工作啊好吗

加油好吗!不要再这么废柴了!!!

看看努力的拔哥!!!(让你看齐不是让你舔orz

还有!!!少花点钱!!!这周的box已经超标了!!!记住自己是个没年终的穷逼!!!

唉 我知道你其实只是条咸鱼……但是至少挣扎一下好吗……(坐地上哭QUQ

很丧很丧的一天


暴饮暴食都解决不了问题

每天都在苏拔哥中无法自拔


今天也是很爱拔哥的一天


嗯 睡觉打卡

天啊我的人生到底错过了多少东西

每次看DVD都难过得想哭

(所以说为什么我就是不爱撸DVD!

地狱般的几天


虽然累


但是很开心


感受到了爱




还能再战一百年

还想发票圈

你是不是头壳坏掉

卖惨很有趣吗

可耻!!!

总而言之就当一回超人吧

自己给自己加油打气就好

加油加油加油!!!